当前位置:

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乌兰讲话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唐韵 2017-05-26 00:17:4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5日上午,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主持大会并讲话。

  红网长沙5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今天上午,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树立新风尚,推动我省精神文明建设实现新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主持。湖南省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宣读表彰决定。

  乌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省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她强调,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深入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强化文化引领和法治保障,在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打牢共同思想基础上发挥更大作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顺应时代发展和群众期待,以建设“三个城市”为目标、以美丽乡村建设为主题、以窗口行业为重点、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为抓手、以立德树人为宗旨,分别推进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创建,在深化拓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提升全省文明程度上实现更大作为。要强化责任落实,动员各方参与,注重队伍建设,着力改革创新,在加强组织领导、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上形成更大合力。

  蔡振红指出,要把迎接党的十九大作为当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头等大事,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要推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小落实,紧密结合本地部门工作实际,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找准关键点、突破点、结合点和着力点,提高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议表彰了湖南省第三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岗位学雷锋标兵,2016届湖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行业、文明单位、文明标兵单位、文明家庭,7名受表彰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26/9411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