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一届湖南省政协召开第66次主席会议 李微微主持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刘威成 2017-05-31 23:22:2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31日,十一届湖南省政协第66次主席会议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会议。

  红网长沙5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今天上午,十一届湖南省政协第66次主席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杨维刚、张大方、欧阳斌、葛洪元、袁新华、胡旭晟,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出席。

  会议审议了十一届湖南省政协第二十四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听取了十一届湖南省政协第二十四次常委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湖南省“实施开放崛起战略,建设开放强省”的调研报告(草案)和民主监督报告(草案);审议了关于“实施开放崛起战略,建设开放强省”向中共湖南省委、省人民政府的建议案(草案);审议了2017年湖南省政协老委员咨询团建议名单。

  李微微指出,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是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各方也十分关注。即将召开的湖南省政协第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将采用远程协商的方式,让各地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并通过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扩大社会各界对“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关注。同时,组建老委员咨询团是一项创新性的工作,要积极探索、及时总结,在实践中不断改进提高,将老委员咨询团打造成为一个凝心聚力、建言献策的新平台,更好地发挥政协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

  李微微强调,今年前5个月,各项工作的推进有力有效有序,今后要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为顺利完成全年任务、打造湖南政协品牌奠定坚实基础。要做到组织上联合、力量上整合、手段上融合,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扩大履职成效和政协的政治影响,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好地发挥政协作用,彰显政协价值。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31/9394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