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督察村(居)换届工作端午“不休假”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北湖分站 编辑:康晓乔 2017-06-02 10:4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湖区分站6月2日讯(通讯员 王红丽 程剑)为确保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候选人提名工作顺利完成,端午小长假期间,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换届办指导督察组先后对全区14个乡镇(街道)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指导督察。

  全区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各乡镇(街道)都成立了换届选举指(领)导小组,制定了“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召开了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及培训会,全面安排部署换届工作。通过召开会议、举办培训班等形式,组织村(居)选举委员会及工作人员,学习了《湖南省村(居)民委员会选举规程》《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办法》《湖南省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及“八个严禁”“九不选”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并对各村(居)的人口、户数、村(居)民小组、党员及外出务工经商人员等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牢牢掌握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状况,班子成员的公信度和村(居)民选举思想动态等情况。依法对选民资格进行审查和确认,做到了不错登、不重登、不漏登。同时,北湖区换届办针对此次候选人提名选举投票期间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在原有警力的基础上,再次增配了182名警力分赴各村,维护现场秩序,确保安全,确保北湖区在候选人提名期间,选举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北湖分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02/9389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