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打造勤学自律“铁军”

来源:红网 作者:曾翔 李良锋 编辑:唐韵 2017-06-12 15:0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县分站6月12日讯(通讯员 曾翔 李良锋)“我们支部有53名正式党员,人数虽然多,但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起到先锋带头作用。”湖南省永兴县派驻卫计局纪检组长黄小军在6月12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强调。

  今年来,永兴县以支部建设为抓手,以《准则》《条例》为准绳,将支部建设和业务工作相融合,过好组织生活不打折,每名支部党员“亮成绩、晒问题、谈打算”,定期交流个人上月思想工作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红脸出汗”促工作成为常态。

  永兴县以“深入学,扎实做;明纪律,严监督;勤自律,树正气”为重点,坚持“学”有深度,“做”有规范,以学习教育筑牢履行监督执纪问责之基,推进纪检监察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化;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向制度建设要长效,让制度本身蕴含的力量充分释放,标本兼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牢固树立“正人先正己、执纪先守纪”的清醒和自觉,扎紧纪律这个“笼子”,严格遵守《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坚决查处执纪违纪的人和事,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的派驻纪检干部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曾翔 李良锋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12/9360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