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峥嵘到唐洞街道星塘村指导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编辑:于佳丽 2017-06-13 09:1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市分站6月13日讯(分站记者 朱孝荣)6月12日上午,湖南省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来到资兴市唐洞街道星塘村5组、6组和11组的投票点,现场指导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上午8点30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星塘村村委会换届选举投票正式拉开帷幕。村委主任候选人,村委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职演说,提出自己对星塘村今后发展的设想。选民们在充分考虑后,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星塘村共有登记选民人数1246人,今年5月通过召开户主大会选举产生了村民代表35人。经过唐洞街道“九联审”、资兴市“六联审”后确定村委主任正式候选人2人、村委委员正式候选人3人。此次换届选举,星塘村共设置了4个集中投票点,并与外出务工人员加强联系,做好登记,确保了95%以上选民积极参加选举。

  黄峥嵘要求,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程序一定要依法依规,严谨到位,操作规范。新一届村委班子产生以后,要迅速进入角色,熟悉全村的情况。村干部要多关注民生,倾听和解决村民的诉求,推动全村产业发展、脱贫攻坚、文明创建、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的开展,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资兴市级领导蒋乐江、周耀武参加调研指导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