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警方侦破“1.27”涉枪涉恶“村霸”团伙案

来源:红网 作者:袁忠平 李小知 编辑:于佳丽 2017-06-13 09:3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县分站6月13日讯(通讯员 袁忠平 李小知)6月11日,湖南省安仁县龙市乡“1.27”枪击案最后一名团伙成员谭某竹,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至此,“1.27”涉枪涉恶“村霸”团伙案3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全部归案,案件告破。

  2017年1月27日下午,因隐蔽在安仁龙市乡某村的游戏赌博机经营权引发纠纷,当地青年谭某军纠集李某林、谭某竹持管制猎枪和砍刀,冲进现场打砸机子,持刀追砍机主吕某军等人,追赶中,谭某军开枪击中吕某军脖子,现场另一人也被流弹误伤。经伤势鉴定,吕某军构成轻伤一级,另一人为轻微伤。此案在当地造成了恶劣社会影响。

  谭某军涉枪“村霸”团伙案发生后,安仁县公安局以集中整治“村霸”和宗族恶势力专项行动为契机,由局刑侦大队打击有组织犯罪中队为主,抽调城关派出所民警成立专案组,分外围调查与抓捕工作两个小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与涉案人员追逃工作。

  专案组成员曾三下攸县到主犯谭某军的重要关系人李某家蹲点守候抓捕,两次赶赴广东省佛山市追逃,辗转各地千里缉凶追逃。

  今年3月8日,抓捕民警循踪追迹,在长沙市抓获了涉枪案嫌疑人李某林。5月31日,抓获谭某军的重要关系人、涉嫌窝藏嫌疑人李某归案。6月2日、6月11日,涉枪“村霸”团伙案主要犯罪嫌疑人谭某军、谭某竹先后向警方投案自首,安仁县“1.27”涉枪“村霸”团伙案成功告破,集中整治“村霸”和宗族恶势力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