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为毕业生上“社会第一课”

来源:红网 作者:彭旭军 肖奔 编辑:康晓乔 2017-06-13 15:2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站6月12日讯(通讯员 彭旭军 肖奔)2017届毕业生即将走进社会的大熔炉。为增强大学生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怀揣一颗敬畏之心,走好步入社会的第一步,6月10日晚,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举办“敬畏规矩”报告会,分管学生工作副校长刘铁峰为2017届毕业生代表作报告。

  报告会上,刘铁峰以通俗幽默的语言和生动具体的实例,结合大学生即将走入社会生活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规矩和纪律的内涵及关系、讲规矩有纪律的内容及要求、违反规矩纪律的表现及案例、如何做讲规矩有纪律的合格党员与合格公民等话题,深入浅出地对“讲规矩、有纪律、知敬畏”进行了解读和阐释,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性。报告会上,刘铁峰还亲切地与学子们作了心灵互动和情感交流。

  此次报告会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纪委和学工部联合主办。学校抓住大学生即将离校之机,对青年学生进行“讲规矩、有纪律”思想教育,对于帮助大学生牢固树立规矩和纪律意识,走好步入社会和开启人生美好篇章第一步,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