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67名创业培训讲师服务长沙“双创”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6-15 09:40:33
时刻新闻
—分享—

  167名创业培训讲师 服务长沙“双创”

  加强青年创业培训建议获市人大重点督办张迎春参加督办会

  长沙晚报讯(记者 凌晴)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重点建议督办会,就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市人大代表阿迪力·麦麦提吐热提出的《关于开展大学生及青年创业培训的建议》进行重点督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迎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海参加督办会。

  督办会上,主办单位市人社局和各会办单位汇报了建议办理情况。据悉,近年长沙开展创业培训“进高校”活动,扶持了中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等国家级、省级、市级高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30多家;开展“创业导师提升计划”,在全省率先建立创业培训讲师师资库,共有创业培训讲师167名,师资数量排名全省第一;建立了创业培训与创业政策、创业服务联动机制。来自市人社局的数据显示,2015年以来,全市参加创业培训的大学生达2.4万人次,扶持大学生成功创业9818人。

  抓创新就是抓发展。张迎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站位,深刻领会提高青年创新创业能力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务实举措,加强需求导向、问题导向、绩效导向;进一步凝聚合力,全面提升政府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能力,让更多青年把长沙作为实现创新创业梦想的家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