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十八洞村苗族文化博物馆开馆 向市民免费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石邦庭 罗超 编辑:于佳丽 2017-06-18 14:26:22
时刻新闻
—分享—

附近村民前来观看开馆盛况。 罗超 摄

穿着苗族服饰的苗家女子。 罗超 摄

争相参观拍照人群。 罗超 摄

苗族木雕艺术展示。 罗超 摄

苗家木床。 罗超 摄

  红网湘西站6月18日讯(记者 石邦庭 通讯员 罗超)6月18日上午,湖南湘西花垣县十八洞村苗族文化博物馆开馆仪式在十八洞村举行。

  花垣县十八洞村苗族文化馆旨在保护、传承与开发湘西州内苗族文化,为湘西苗族非遗传继承人及苗族手工艺人搭建好的绿色通道和展示交流平台,全面展现和传承湘西苗族古老神秘传统文化,展示苗族古文化的魅力、苗族非物质文化遗产、特色民俗及民间手工艺品.同时,为推动湘西州苗族特色产业发展,提高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有着积极意义。

  十八洞村苗族文化博物馆目前免费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10点,有兴趣的市民不妨去现场看看。

来源:红网

作者:石邦庭 罗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18/9333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