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红到安乡县教育局开展落实“两个责任”例行谈心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曹晓华 编辑:唐韵 2017-06-21 15:5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乡分站6月21日讯(分站记者 曹晓华)6月21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副县长邓红到县教育局,与该局党委班子成员开展落实“两个责任”例行谈心谈话。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该局党委班子分别就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及“一岗双责”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集中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邓红对县教育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进行现场点评。她说,此次谈心谈话活动质量高、认识深,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讲工作实事求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刀实枪,既有“人情味”,又有“火药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清淤”的效果。

  就教育系统如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邓红指出:一是强化自觉讲责任。要站在教育发展全局的高度,将党风廉政建设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强化主责主业,种好“责任田”。二是动真碰硬讲担当。要积极履责,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将责任落实到工作每个环节;要敢于担责,对违纪违规问题,敢于亮剑、敢于动真碰硬。三是慎独慎微讲廉洁。要加强学习教育,不断筑牢思想防线;要谨言慎行,廉洁家风,以自身的清廉形象影响和教育家人,营造良好的家风环境。四是干事创业讲奉献。要积极主动作为,将全部心思投入在教育事业发展中,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方法,创先争优,力争使安乡县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