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明两天 永兴、安仁将有大到暴雨

来源:红网 作者:卢黎清 编辑:康晓乔 2017-06-26 11:59:15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兴县黄泥镇S212省道两侧农田受灾现场图。

  永兴县黄泥镇S212省道两侧农田受灾现场图。

  8:30分郴州市卫星云图现状图。

  红网郴州6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卢黎清)今天上午8时30分,时刻新闻记者从郴州气象台了解到,受低层急流切变长时间维持在湘南位置,郴州市26日仍然有大雨,中北部永兴县、安仁县会有暴雨;27日强降水北抬并有所减弱,但北部(永兴县、安仁县)局地仍有大到暴雨;28日阴天有小到中雨,北部局地大雨。

  受低层切变和地面弱冷空气共同影响,25日08时至26日08时,郴州市中北部出现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南部小到中雨。暴雨集中在永兴、桂阳、嘉禾北部、苏仙北部、资兴北部、安仁南部等。最大降雨量为永兴县马田南头冲154.7mm,最大小时雨强出现在桂阳欧阳海乡46.6毫米。

  郴州市气象局提醒,今明两天降雨较大,各级部门做好各项防范措施,并留意市气象局发布的最新预警预报信息,同时做好强雷电防护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