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交警分赴一线全力组织开展道路交通抗洪抢险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曹李丹 编辑:陈纲 2017-06-26 17:4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6月26日讯(通讯员 李平 曹李丹)从6月25日晚到26日,湖南省永兴县遭遇连续强降雨,大雨给交通带来严重交通隐患,来自永兴交警大队各基层中队的一线消息,青界山至鲤鱼塘路段因进水过深交通中断、永兴大道南站至金城国际路段积水禁止车辆通行、七甲乡龙头至深洞村公路滑坡致使公路阻断……

交警在路上执勤。

  汛情就是命令。26日一大早,永兴交警大队就组织发动全体民警紧急分赴一线,对辖区道路安全隐患情况进行全面排查。严密监控山体滑坡、道路塌方、路面积水等主要安全隐患。对出现隐患的桥梁道路及时采取应急措施强化安全管控。同时,永兴交警大队成立工作督导组,深入各基层中队开展工作督查,做好现场指挥调度并做好信息的收集和反馈,提高道路交通抗洪抢险的统一性和有效性。

交警在路上执勤。

  目前,各基层中队警力已全部分赴城区低洼积水、山区等汛情一线,严密监控省县乡村道路及桥梁山路等水患情况。民警通过现场驻守和树立交通提示牌、警告牌的方式,对过往车辆驾驶人进行安全提醒和绕行提示,全力组织开展道路交通抗洪抢险,预防隐患道路交通事故,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