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开展第27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于佳丽 2017-06-26 15:48:52
时刻新闻
—分享—

攸县开展第27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红网攸县分站6月26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6月25日是第27个全国土地日。为促进群众充分认识土地国情国策、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资源,湖南省攸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工作人员在县城湘东大市场开展全国土地宣传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向群众发放《国土资源政策法律宣传手册》等相关资料,认真为群众解读不动产登记、农村土地流转、耕地保护等国土资源领域的热点问题,并积极引导市民通过微信公众号来关注了解国土知识,进一步拓宽群众了解国土知识的渠道。

  围绕“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的活动主题,攸县国土资源局自6月土地宣传月开始,通过电视、网络以及现场解读等手段,广泛开展土地资源国情国策的宣传,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土地资源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26/9305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