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法院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聂蓓 编辑:于佳丽 2017-06-28 11:16:0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株洲站6月28日讯(通讯员 聂蓓)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在湖南省攸县县委、县政府、县禁毒委员会的牵头组织下,在攸县望云国际广场举办了“以人民的名义——唱响攸州禁毒之声”大型禁毒宣传活动,县法院的禁毒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现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接受现场群众的咨询。

  2013年1月至2017年6月以来,攸县法院共办理各类毒品案件112件,占同期刑事案件8%。其中,非法买卖制毒物品1件;贩卖毒品75件;容留他人吸毒25件;非法持有毒品11件。判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79人;3年至5年有期徒刑29人;5年至10年有期徒刑17人;10年以上有期徒刑14人。同时,通过“法律五进”“送法下乡”等法制宣传活动,开展禁毒宣传10余场次。

  该院将继续保持对毒品犯罪的高压态势,坚决依法严厉打击毒品犯罪;继续加强禁毒宣传,采取多种渠道和途径宣传毒品的危害,使人民群众自觉抵制毒品,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继续积极配合公安、司法行政机关的工作,搞好社区矫正工作,通过强制戒毒和社区戒毒,逐步减少并遏制吸毒人员和毒品犯罪。

来源:红网

作者:聂蓓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28/9297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