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西阁棚户区举行改造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于佳丽 2017-07-03 10:35:21
时刻新闻
—分享—

攸县举行西阁棚户区改造集中签约仪式。

棚改户张国胜第一个签约。

  红网攸县分站7月3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我们西阁棚户区的房子大部分是上世纪七、八十年建的,房子老旧,完全跟不上现在的发展形式,急需改善居住条件……”7月2日,湖南省攸县举办西阁棚户区改造集中签约仪式,第一批棚改户现场签订安置协议。

  此次集中签约改造的项目为为西阁棚户区改造三期。上午9点,签约仪式在西阁棚改指挥部正式举行,在工作人员宣读完相关注意事项后,今年69岁的棚改户张国胜第一个完成签约,并郑重地在签约文本上按上了自己的手印。

  “我在化机厂工作了几十年,也在西阁住了几十年,做梦都想有一天能住上崭新宽敞的新家,现在机会终于来了。”张国胜告诉记者,西阁棚户区是以前老湘化机的旧房,由于时代久远,很多基础设施陈旧落后,交通及消防隐患也很突出,此次棚户区改造是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居住品质的最佳机会,真心希望项目能尽快实施改造,早点住进安全舒适的新房。

  “棚改户签约的积极性和支持力度,大大超过我们的预期”,在签约现场,当工作人员看到棚改户积极响应棚改,他们都很感动,表示尽可能更加高效、快捷地帮助大家完成签约手续。

  西阁棚户区改造三期项目为攸县2017年重点民生工程,共改造户数998户,改造面积为100000平方米,计划三年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03/9275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