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春阳一行来攸县督查司法行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夏开瑞 编辑:唐韵 2017-07-04 15:5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分站7月04日讯(分站记者 夏开瑞)7月4日上午,湖南省司法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黄春阳一行来到攸县,督查指导司法行政工作。株洲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龙松林陪同督查。

  黄春阳一行先后来到联星街道司法所、法治文化公园、攸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攸县社区矫正中心等地,与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攸县司法行政工作情况。随后,督查组分别听取了攸县司法局、株洲市司法局关于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今年上半年以来,攸县司法局紧扣湖南省司法厅“11754”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突出“保稳定、惠民生、优服务、促改革”工作重点,团结带领全局上下,务实工作,积极进取,圆满完成了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

  在座谈会上,黄春阳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攸县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认为,攸县司法行政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特色鲜明,工作卓有成效,经验可复制、可推广。黄春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局观念,扎实推进司法行政机制体制改革,力保各项改革政策落实落地。要进一步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强化法治文化宣传,加大司法行政工作信息化建设力度,整合公共法律服务资源,充分发挥基层司法所的职能作用。法律援助要扩面、提标,进一步降低门槛,打通公共法律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公共法律服务。同时,要解决好司法队伍建设中的实际问题,激发队伍活力、发挥队伍优势,全面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的服务水平。

  县领导唐卫湘、蒋芷境参加了有关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夏开瑞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04/9269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