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红十字会向攸县捐助救灾物资逾4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李伟新 编辑:王津 2017-07-05 15:27:54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红十字会向攸县捐助救灾物资。

副县长罗曼(左)为受灾群众发放救灾物资。

  红网攸县分站7月5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 通讯员 李伟新)7月4日,株洲市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谭剑新一行专程来到攸县,向受灾群众捐助救灾物资。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罗曼参加救灾物资发放仪式。

  物资发放仪式上,罗曼代表县政府对市红十字会及社会各界对灾区群众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县红十字会将密切关注汛情变化,积极协助县政府和相关部门切实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谭剑新在发放仪式上向全县受灾群众表示亲切慰问,并向来自江桥街道、桃水镇、丫江桥镇等地的部分受灾群众代表发放了棉被、冲锋衣、家庭包等物资,鼓励他们在当地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因地制宜发展产业,重建美好家园。

  此次市红十字会向攸县共捐助棉被、家庭包、衣物等救灾物资价值逾4万元,这些物资随后将陆续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李伟新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05/9264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