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法院举行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暨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聂蓓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07 17:16:44
时刻新闻
—分享—

表彰大会现场。

  红网株洲站7月7日讯(通讯员 聂蓓)7月6日下午,湖南省株洲市攸县法院举行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暨表彰大会,全院7个支部7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程序,通过党员投票、当场计票、公开选票,选举出了新一届7名机关党委委员和3名机关纪律委员会委员;会议还表彰了第四、第五这2个优秀党支部以及王蓉蓉、贺湘华等10名优秀党员,号召全院党员干部向先进看齐。

  攸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帅团结在会上强调了三点,一是向受到大会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对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和纪律委员会寄予了新的期望,希望委员们能勇于担当、善于总揽、勤于探索,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下,积极开展好机关党建工作;三是向所有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全院党员能自觉接受机关党委的领导,服从机关党委的安排,围绕机关党委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构建机关党委、党支部和党员之间的良性互动关系。

来源:红网

作者:聂蓓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07/9254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