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全力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和特色小城镇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于佳丽 2017-07-07 08:52:0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全力推进危房改造和小城镇建设。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一批农村危房改造先进单位和个人。

  红网攸县分站7月7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7月6日,湖南省攸县召开农村危房改造暨特色小城镇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以来的农村危房改造及特色小城镇建设工作。攸县副县长易屹东参加会议并要求各镇(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推进危房改造和小城镇建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2016年,攸县共实施农村危房改造1627户,全部完成了竣工验收和核查审批,其中:第一批976户补助对象补助款1008.4万元已于年初发放到位,第二批600户的补助资金也正在发放。同时,攸县还突出注重将农村危房改造与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整合了扶贫专项资金271.5万元,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328户,有力支持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

  与农村危房改造一样,特色小城镇建设也促进了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并推进了各建制镇镇区基础设施的提质升级。2016年,攸县各镇共申报项目63个,已立项54个,已拨付建设资金2652万元;其中,已完成的项目7个,正在实施的项目11个,正在开展前期工作的27个。

  副县长易屹东指出,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和特色小城镇建设,事关群众利益,事关城乡统筹发展,事关脱贫攻坚目标能否如期完成。各镇(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扣工作重点,全力推进危房改造和小城镇建设,并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积极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全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递交了责任状,并表彰了2016年度一批农村危房改造先进单位和个人。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07/9257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