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素萍深入蓝山县桐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先志 编辑:于佳丽 2017-07-11 09:0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分站7月11日讯(分站记者 李先志)7月9日,湖南省蓝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素萍带领宣传部、文体广新局的同志再次深入湘江源瑶族乡桐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在桐村,刘素萍一行首先对各自联系帮扶的贫困户相关资料进行了检查完善,并分别深入各自联系的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就如何做好当前的精准扶贫工作,刘素萍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感性,提升认识,把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进一步把基础工作做好,明确桐村脱贫攻坚的时间表、路线图。要善于总结,挖掘亮点,加大宣传力度。要进一步做好台账,完善资料。要进一步提升执行力,各项工作要尽早尽快,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务求实效,抓好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严守纪律,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帮扶到位,要让群众感受到切实变化。

  随后,刘素萍再次来到自己联系的贫困户余华强和余秀萍家走访慰问,不仅给他们送来了夏天穿的衣服,还进一步向他们宣讲了脱贫攻坚的相关政策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