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党员医生“扶贫义诊”送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卢应江 王娟 曹佳 编辑:康晓乔 2017-07-24 16:4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分站7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卢应江 通讯员 王娟 曹佳)“现场治疗,还免费发放药品和免费化验检查,真是将健康送到了家门口,现在党的政策越来越好了,希望这样的活动多搞几次……”刚做完B超检查的李某边看体检结果,边高兴地对笔者说道。

  近段时间骄阳似火,热浪袭人,为让老百姓安全渡夏,助力健康扶贫工作深入开展,解决贫困群众就医难的问题,7月22日,湖南沅陵县人民医院医技党支部组织医生党员在杜家坪乡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来自该院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等多个学科的11名骨干医师的健康诊治,犹如雨后清风扑面而来,让当地群众在炎炎夏日感受到阵阵清凉。

  37-38度的高温,毫不影响医务人员的工作热情,他们耐心周到地为前来看病群众提供免费量血压、测血糖、检查心电图和肝胆脾胰肾等B超检查服务,针对有病情的群众进行细致健康指导,对症开具处方,免费发放药物,嘱咐用药注意事项,并告知病情严重者及时到县级及以上医院检查及确诊治疗,还普及医疗健康和卫生知识宣传。

  此次活动共诊疗患者300余人次,免费心电图、B超检查共150余人次;抽血化验15余人次,发放免费药品3000多元,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300多份,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专家们不畏酷暑、认真接诊、服务群众的行动受到当地百姓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卢应江 王娟 曹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24/9202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