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开展燃气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赵娟 编辑:于佳丽 2017-07-25 08:5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分站7月25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赵娟)近日,湖南省沅陵县燃气办组织开展全县燃气企业半年安全大检查,对4家燃气企业和3家瓶装燃气销售点存在的隐患问题,分别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5份和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过书2份。

  此次检查是结合沅安委、沅安办等相关文件进行,检查范围为:全县燃气企业和瓶装燃气销售点,其中着重对县捷能燃气有限公司、官庄广汇青峰能源有限公司、五交化液化气充装站、沅武液化气站4家燃气企业和肖家桥、借母溪2个乡镇的3家瓶装燃气销售点进行重点检查。

  此次检查要求各企业和站点要高度重视燃气安全,加强值班值守、日常监管等,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操作规程进行日常操作,定期对重点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检修、维护保养设备,做好安全生产现场检查记录。同时按隐患整治“一单四制”的要求督促燃气企业、行业人员在确保安全的同时,将自身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消除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赵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25/9201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