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桐荫里社区:桐心公益站 爱心助圆梦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辉 编辑:陈雪骅 2017-08-05 21:24:30
时刻新闻
—分享—

桐荫里社区举行“桐心公益站 爱心助圆梦”活动。

  红网长沙8月5日讯(通讯员 刘真 时刻新闻记者 陈辉)8月4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韭菜园街道桐荫里社区开展“桐心公益站 爱心助圆梦”活动,“桐心公益站”举行启动仪式。

  社区书记苏莲表示,开办“桐心公益站”的目的就是让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拥有更多可以得到帮助的平台。今后,“桐心公益站”将会以多种形式、多种载体开展多样的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志愿者可以根据自己参加志愿服务的时间长短获得相应的积分奖励,居民可以通过社区的微信公众号、党员APP等及时了解志愿服务活动信息,广泛地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

  活动中,协雅医疗美容党支部为社区“雷锋超市”捐赠了上架物资,为老人无偿提供了一台助听器,为社区广场舞健身团队提供了可携式移动音箱等,成为公益站第一个爱心捐赠单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