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县举行苗族赶秋节招商引资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湘西分站 编辑:刘威成 2017-08-08 23:3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湘西站8月8日讯(记者 彭婷)8月8日,湖南省湘西州花垣县召开苗族赶秋节招商引资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现场4个项目集中签约。湘西州副州长余保东出席会议。

  花垣县位于湖南省西部,境内资源丰富,自然人文景观独特,素有“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有色金属之乡”和“东方锰都”之称。近年来,花垣县始终坚持以招商引资为突破,积极引入广大战略合作伙伴,众多优质项目纷纷落户,经济社会实现快速发展,先后获得“湖南省经济强县”等殊荣,连续四年进入“全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连续六年进入“全国最具区域带动力中小城市百强”行列。

  洽谈会上,余保东介绍了花垣县的基本情况,重点对该县的地理位置、交通条件、产业发展环境、优惠政策方面做了介绍,并表示,湘西州将做到一切替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成功,助投资者发展,为投资者排忧解难。对国家、省里出台的政策,坚决贯彻落实;对湘西州自行制定的政策,坚决兑现。

  在此次签约的项目中,包括步步高集团投资十八洞水厂精准扶贫项目、武汉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关于农村电商精准扶贫示范工程、山东共济股权有限公司合作建设花垣县精准扶贫200兆瓦自发自用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花垣博世科环境治理有限公司签订花垣县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框架协议。

  据步步高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十八洞水厂精准扶贫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产能规划平均每天100000瓶,预计10月10日正式投产,为党的十九大献礼。项目建成投产后,将直接为十八洞村村集体经济带来丰厚收益。此外,该水厂劳动用工优先考虑十八洞村村民,将直接解决劳动就业30余人。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湘西分站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08/9153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