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举办家政服务员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曾凤志 邓锦庆 编辑:唐韵 2017-08-08 09:2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分站8月8日讯(分站记者 肖茂燕 通讯员 曾凤志 邓锦庆)8月7日,湖南省双峰县举办初级家政服务员培训班开班仪式。此次培训由省妇联凤网e家家庭服务云平台、双峰县妇联联合县人社局、双峰县扶贫办共同举办,共有100余人参训。县妇联、县就业局等相关领导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县妇联主席彭政毅寄语学员们:希望大家解放思想,切实提高对家政服务业的认识;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努力掌握家政服务知识技能;希望大家诚实守信,展现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

  本次培训为期5天,特邀请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前来授课,学员无需缴纳任何费用,包食宿,省凤网e家免费提供教材教具,课程涉及老年人照护、孕产妇与新生儿照料、病人护理、烹饪方法及营养膳食、家居清洁、电器使用及日常维护、衣物洗涤和熨烫收藏等多个方面。

  近年来,双峰县妇联组织始终坚持“上为党政分忧,下为妇女解愁”的工作宗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大力帮助和引导全县城乡失业妇女、农村富余女劳动力、留守妇女实现就地就近转移就业,增收致富。现双峰县已开展了首期育婴员培训班,培训合格的90余名学员纷纷上岗,今年还准备开办多期巾帼家政培训班,在培育优秀家政人才的同时,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大行动,开辟一条巾帼致富新路。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曾凤志 邓锦庆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08/9157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