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萍来沅陵调研妇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田斌 编辑:唐韵 2017-08-11 15:5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分站8月11日讯(分站记者 李青松 通讯员 田斌)8月10日,湖南省怀化市妇联副主席陈爱萍一行深入沅陵县调研,了解妇女需求和发展现状,吸取基层妇女群众工作经验,推进妇联改革和妇女工作创新。沅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群英、副县长邓仕娟及县直单位妇委会主任、乡镇、社区妇联主席部分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妇联组宣部副部长滕志敏介绍了这次调查的目的。副县长邓仕娟就沅陵县的妇女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县妇联主席张芳兰汇报了沅陵县当前妇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所掌握的情况,围绕现状、存在的问题、意见建议等方面畅谈了在维护妇女权益、妇联组织改革创新、妇女之家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提出了加强教育培训、提升服务覆盖、项目设计等建议。

  陈爱萍对沅陵县妇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沅陵县妇联的工作可圈可点,实现了妇女工作的新跨越,积累的经验是值得全市借鉴的。陈爱萍还对后段工作提出了具体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推进妇联的改革,为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妇女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二是要扎实推进巾帼扶贫,要参与打好怀化扶贫攻坚战,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三是在继续推动改革的同时,要继续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妇女工作;四是要做好农村妇女两癌普查工作。

  陈爱萍最后强调,希望县妇联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进步,实现新的更大的发展,不断夯实党执政的妇女群众基础,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田斌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11/9143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