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紫薇花开迎宾客 郴州秋季旅游节在临武开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颜石敦 李荟蓉 编辑:高芹 2017-08-12 10:25:32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1日上午,临武县汾市镇玉美村紫薇主题公园,游客在绚丽的紫薇花海观赏、拍照。 湖南日报记者 李健 摄

  湖南日报8月11日讯(颜石敦 李荟蓉)今天,2017年郴州秋季美丽乡村旅游文化节暨临武紫薇花节,在临武县汾市镇玉美村紫薇主题公园拉开帷幕。2000多亩紫薇花尽情绽放,色彩缤纷,喜迎四方宾客。

  这届节会以“锦绣潇湘·别样郴州”旅游品牌创建和“龙腾盛世·玉见临武”为主题,由郴州市政府主办,郴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和临武县委、县政府承办,将持续至9月底,旨在加快推进郴州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打造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市。节会期间,将推出临武乡村美食展、美玉展、招商引资推介及中国(临武)首届龙文化研讨会等一系列活动。

  地处“楚头粤尾”的临武县是千年古城、文化名城、玉石之乡,全省全面小康推进工作10快县。近年来,该县进一步夯实旅游发展基础,优化旅游发展环境,挖掘舜峰晚眺、龙洞烟云等“古八景”,同时高标准建设通天神韵、西瑶绿谷等“新八景”,形成“一城两翼三线多点”全域旅游新格局。今年上半年,全县共接待国内外游客87.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7.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3.3%、25.6%。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颜石敦 李荟蓉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