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请销假不规范 汝城15名驻村扶贫队员被约谈

来源:红网 作者:邓坤 编辑:于佳丽 2017-08-14 16:2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站8月14日讯(通讯员 邓坤)8月14日,湖南省汝城县15名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因办事去向报备和请销假制度执行不规范被约谈。

  7月19日-20日,汝城县纪委、县作风办、县脱贫攻坚督察组联合成立了6个巡查组,采取随机暗访、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对汝城县67支县派“1+1”驻村工作队、205名队员的在岗情况进行明察暗访。

  从查访情况看,绝大多数驻村工作队员能严格遵守相关管理办法,长期吃住在村,认真履行职责,驻村到岗率为93.17%。但巡查组也发现汝城县驻土桥镇小坑村、驻大坪镇坪湾村、驻濠头乡庙前村、驻马桥镇烟竹村、驻马桥镇大油头村、驻延寿瑶族乡铜城村、驻延寿瑶族乡城江村、驻文明瑶族乡姜阳村、驻文明瑶族乡新聚村、驻文明瑶族乡长城村等10个驻村扶贫工作队的15名队员存在办事去向报备和请销假制度执行不规范等问题。目前,汝城县已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相关程序,对15名队员进行了约谈。

  “请销假制度执行不规范,暴露出某些扶贫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纪律规矩意识薄弱、工作作风不严不实,也反映出某些派出单位对帮扶干部的监管缺位。下阶段,我们将进一步开展常态化专项巡察,对扶贫工作重视不够、落实不力、作风不实的单位和个人,予以严肃追责并公开曝光。”汝城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