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北湖区召开农产品销售对接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紫薇 编辑:于佳丽 2017-08-22 15:3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湖分站8月22日讯(分站记者 李紫薇)8月20日,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召开农产品销售对接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洪灿参加会议并讲话,区级领导何早祥、付小俊、刘志平、郑小宁等参加。

  王洪灿指出,抓好农产品销售是产业发展的需要,是脱贫攻坚的内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农产品销售当作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积极引导农民培育出更多在市场上有影响力、有竞争力的优质农产品;要抓好农产品销售切入点,加强产销对接,切实做好“农超对接”“农批对接”“农餐对接”“农社合作”工作;搭建农产品电商平台,为优质安全的农产品进入市场提供便利;要增强服务意识,发挥好政府引导服务作用,完善农产品销售机制,抓好农产品销售、监管、技术指导、宣传等工作,为农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紫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22/9112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