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社会扶贫网全国现场会9月15日在江华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梁天胜 彭丹 编辑:唐韵 2017-08-24 09:2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8月24日讯(通讯员 梁天胜 彭丹)8月22日下午,永州市委常委、江华瑶族自治县委书记罗建华在中国社会扶贫网江华管理中心主持召开迎接国务院扶贫办中国社会扶贫网全国现场会筹备会。

  江华县为深入贯彻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关于社会扶贫网“12345”升级版建设思路,高标准、高质量打造9月15日国务院扶贫办中国社会扶贫网全国现场会现场,特召开了此次筹备会。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江华县把中国社会扶贫网全国现场会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成立迎接国务院扶贫办中国社会扶贫网全国现场会工作领导小组,由县委书记任组长,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现场组、资料组、宣传组、后勤安保组。会议研究了现场点的参观路线,与会人员还现场考察了相关现场点。

来源:红网

作者:梁天胜 彭丹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24/9107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