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开展好家风好家训故事分享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菊先 编辑:于佳丽 2017-08-25 14:4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苏仙分站8月25日讯(通讯员 杨菊先)“干部家风折射官风,体现作风,领导干部亮出了家风家训,也就树立起了官德的风向标。”8月25日,从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作风办有关负责人处获悉,苏仙区高度重视党员干部家风建设,通过征集廉洁家书、开展好家风宣讲等活动积极引导干部群众践行好家训、培育好家风、涵养好作风,带动了党风向好、民风向善。

  在苏仙区裕后街举行的好家风好家训故事分享会上,苏仙区道德模范、最美家庭、社区代表、志愿者等200余人齐聚一堂,讲述凡人大爱,共话道德之美。分享会现场,将自己全部的爱奉献给公益事业的失独妈妈首嫣嫣,自费筹建“红军抗战纪念馆”的抗战老兵胡照等5组家庭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观众们分享了各自的家风家训主题故事,一段段真情的表达展现了一个个家庭鲜明的道德风貌,—个个平凡家庭的故事汇聚成—股股正能量,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苏仙区大力推动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道德模范评选为主打品牌,先后开展了“道德模范”“最美苏仙人”“身边的好人”“名医名师名校长”“最美家庭”等推荐、评选活动,涌现出一大批体现社会主义道德和时代要求的先进人物,在全社会形成了知荣辱、讲文明、促和谐的良好风尚,让市民群众深切地感受道德在身边、身边好人多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菊先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25/9102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