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全面部署巡察监督、派驻监督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菊先 邓首珍 编辑:于佳丽 2017-08-31 09:0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苏仙分站8月31日讯(通讯员 杨菊先 邓首珍)8月30日,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召开五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区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动员会议,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李志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刘明发主持会议。区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对区委巡察机构、区纪委派驻机构进行了授牌。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组长谷群辉作了动员报告并作相关工作部署;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谢小武宣读了《五届区委第一轮被巡察单位名单》。

  李志红强调,巡视巡察和派驻监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纪检体制改革的既定任务,更是推动苏仙发展的重要保障,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明确提出“两个为主”“两个全覆盖”的改革要求,其中“两个全覆盖”就是巡视全覆盖、派驻全覆盖。苏仙区要打造“区域发展极、郴州新中心”,建设“六个苏仙”,必须要有一个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环境作保障。开展巡察和加强派驻监督,就是要呵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转变工作作风,凝聚发展合力,为苏仙发展提供政治保障、作风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菊先 邓首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31/9086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