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电信9月1日起取消国内手机长途和漫游通话费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衡阳分站 编辑:杨滋 2017-08-31 08:4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站8月31日讯(通讯员 张华 记者 石珊)为贯彻落实国家提速降费政策,自2017年9月1日起,根据中国电信关于取消国内手机长途和漫游费的的统一部署和工作安排,中国电信衡阳分公司即日起全面取消国内手机长途和漫游通话费(不含港澳台)。

  此次取消国内手机长途和漫游通话费,适用于现有套餐资费还不是长市漫同价的中国电信所有手机用户,用户无需申请,自动生效。关于取消国内手机长途和漫游通话费的详情,根据每个用户订购的具体套餐而有所不同。用户可访问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欢go”网(www.189.cn)、“欢go”APP查询在用套餐情况,或到当地营业厅咨询。

  据中国电信衡阳分公司业务主管负责人介绍,经过半年努力,中国电信比原计划提前实现这一惠民举措。为确保这一举措的顺利实施,公司已经组织进行了多波次、多场景全流程穿越测试。

  由于计费规则调整和系统改造情况复杂,工作量巨大,电信公司希望,在取消初期,广大用户理解并帮助企业共同做好此项工作。

  为全面响应国家提速降费号召,除了取消国内手机长途和漫游费之外,中国电信衡阳分公司推出了针对个人、家庭和商企用户的“天翼不限流量”套餐,大幅降低用户4G上网成本,特别是一个套餐多人多卡共享这一特点,使得“天翼不限流量套餐”低到50元,让省内人均通信消费水平达到历史新低。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衡阳分站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31/9087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