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多形式开展廉政宣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苏纪宣 编辑:杨滋 2017-09-04 09:0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苏仙分站9月4日讯(通讯员 苏纪宣)9月4日,从湖南省苏仙区有关部门获悉,为有效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区纪委联动宣传文化部门,着力打造“普纪固廉、警示醒廉、示范引廉、以红促廉、社会育廉”工程,多角度多层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着力正本清源。

  党的十八大以来苏仙区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通过组织学习、广泛宣讲、发送廉政信息、上廉政党课、开展党纪条规知识测试等方式,明规矩、严纪律、筑防线。先后举办“两个责任”、两项法规等专题讲座21场,党员领导干部接受教育8000余人次;举办各类党纪教育培训班、廉政文化上门宣讲活动120场,受教育党员干部2.4万余人,1万多名党员干部参加《准则》《条例》等在线学习测试;组织300余名党员干部走进郴州监狱接受警示教育,编印和发放警示教育读本7000余册,组织观看《镜鉴》《永远在路上》等警示片,切实筑牢党员干部廉洁防线。

  该区充分发挥家庭助廉作用,广泛开展了向领导干部家属发送一封信、好家规家训征集、讲好家训传好家风宣讲等“廉洁•家风”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强化郴州大道苏仙区段廉政文化示范带建设,精心打造并成功创建了市二中和南塔街道龙骨井社区两个“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年平均1.5万余人(次)接受教育。

  在充分发挥传统媒体优势的同时,打造微信、微博、手机报、网站四位一体的宣传教育平台,形成四位一体、优势互补、深度融合的新媒体平台,构建全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大格局,营造了浓厚舆论氛围。积极对外推荐好的经验做法,被市级以上媒体和有关部门采用反腐倡廉外宣信息、纪检监察信息和调研材料1600余篇,向社会传递了廉洁苏仙好声音。

来源:红网

作者:苏纪宣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04/9075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