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唐洞街道赴广东招商引资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刘向前 李铁南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09-05 10:52: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刘向前 李铁南)“通过这次招商引资活动 ,让我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对招商工作也有了进一步了解。”9月4日,刚随湖南省资兴市唐洞街道招商小分队远赴广州、番禺、花都、深圳招商引资回来的星塘村“80后”支书李雄才有感而,“作为村干部,一定要立足实际,广泛向村民宣传招商引资新政策,争取为党工委办事处多提供招商引资的有效信息。”

  近期,资兴市唐洞街道组建招商小分队远赴广州、东莞、花都、深圳等地进行招商考察。先后拜访广州、东莞等地资兴商会,大力宣传推介资兴和唐洞街道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招商政策,实地考察资兴老乡创办或控股的广州蓝海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东莞市尔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广州离岸IT运营中心等好优企业,并与企业高层就农产品生产基地建设、招商政策、投资方式等进行了深层次的洽谈。

  今年以来,资兴市唐洞街道加大招商引资宣传力度,抓早争主动,建立重要人脉资源库,扩宽招商引资渠道,以情招商、以商招商;成立了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同时,制定相关奖励机制,充分调动招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进行“点对点”精准招商、优势资源招商、亲情招商,促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尽快“落地生根”。

  目前,已有4家企业初步确定投资意向,并于近期组织团队来资兴市和唐洞街道作进一步考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