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新型城镇化建设暨尹家溪集镇道路提质改造工程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康晓乔 2017-09-09 18:11:30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工仪式现场。

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参加仪式并宣布工程开工。

  红网时刻9月9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谢丽琼)9月8日,湖南张家界永定区举行新型城镇化建设暨尹家溪集镇道路提质改造工程开工仪式,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参加仪式并宣布工程开工。永定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屈春林,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军,永定区副区长向慈庸参加开工仪式。

  尹家溪集镇由于道路年久失修,严重坑洼不平易积水,给附近群众和来往车辆造成极大不便。此次改造工程设计总长907米,路幅宽度13米,内容包含治路、给排水管线、强弱电管线与路灯、交通设施、绿化等。项目开工,标志尹家溪集镇综合整治示范点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将为全区开展集镇综合整治起到带头效应,意味着全区新型城镇化建设将大规模启动。

  开工仪式上,祝云武表示,尹家溪集镇道路提质改造工程,是广大人民群众盼望已久的畅通工程,是区委区政府回应人民群众呼声的利民之举,希望建设单位按照统一组织、整体立项、分类实施、全面推进的工作思路开展工作,保证质量,加快进度,区级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服从、服务于工程建设,广大群众要克服困难,全力支持,确保道路建设能够如期完工,共同建设美丽幸福家园。

  永定区新型城镇化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更是老百姓家门口的民心工程。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从2012年至2016年,先后投入资金6000万元,支持全区各乡镇的新型城镇化建设。今年计划以更大力度实施新型城镇化工作,重点建设教字垭、沅古坪、王家坪、尹家溪4个集镇,完善相应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同时,永定区计划全面建设集镇污水处理厂,教字垭、尹家溪两镇作为试点先行,计划年底建成,其他乡镇计划于2018年底前全部建成。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09/9058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