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让水利项目早日发挥效益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傅文辉 编辑:康晓乔 2017-09-12 14:57:27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就水利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和2017年水利重点建议件、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现场督办。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傅文辉)9月11日,湖南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就水利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和2017年水利重点建议件、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现场督办。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把水利项目当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抓好抓实,让水利项目早日发挥效益。市领导肖孝慈、唐高峰、李支农、雷楚云参加。

  常宁市骨干灌区建设及改造水资源配置工程PPP项目是今年进入国家财政部PPP数据库的项目,总投资6.49亿元,涉及洋泉水库灌区、梅埠桥灌区、西塘水库灌区、野马水库灌区,主要包括渠道防渗衬砌、除险加固、主要建筑物更新改造、附属设施更换、水土保持等工程。2017年水利重点建议件、重点提案包括荫田镇双龙村中心渠道维修改造工程、庙前镇千竹山水厂、罗桥镇红旗水库渠道维修改造工程、罗桥镇雷候堰维修改造工程、洋泉——兰江溪河道治理工程、洋泉镇杉树河河道治理工程。

  就如何做好重点建议件、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吴乐胜要求,6个重点建议件、重点提案要在今年9月底全面开工,且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明年一季度之前全面完成。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凝聚力量、齐抓共管,为项目建设推进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承办方要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系和沟通,积极争取他们的理解和支持,共同把代表建议件、委员提案办理好、落实好,真正让代表、委员满意,群众受益。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傅文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12/9047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