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志愿服务进社区 环保活动我先行

来源:红网 作者:田美 编辑:于佳丽 2017-09-14 15:4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雨花分站记者 田美)9月13日晚上,由湖南省长沙市东塘街道、浦沅社区联合长沙电视台经贸频道举办的“志愿服务进社区环保活动我先行”主题活动在浦沅社区健康公园隆重举行。来自辖区内的非公支部党员代表、“老口子”亲情服务队志愿者代表、环保志愿者代表、计生协会成员、居民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悦耳动听的歌曲、赏心悦目的舞蹈,激动人心的场面为社区居民群众呈现了一场歌舞盛宴。一首《幸福山歌》唱出了社区居民享受提质提档带来的幸福喜悦,热辣欢快的爵士舞让大家感受到青春的活力,精彩刺激的双人杂技表演则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湖南省两型示范家庭、“老口子”亲情服务队队长—丁秋林上台给大家分享自己的低碳环保小故事,“常将有日思无日,莫把寅时当卯时”,这是丁秋林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他从节约一度电、节约一滴水、节约一粒米做起,几十年如一日地践行他的“节约圣经”。他的先进事迹被湖南卫视、湖南经视、长沙晚报、潇湘评论等媒体争相报道,被大伙称为“长沙低碳生活第一人”“两型先锋”。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让居民更好地融入到社区这个温馨的大家庭,感受到了社区的和谐温暖。同时,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低碳环保宣传融合入到文艺活动中,持续创新社区服务,做亮“面子”,做实“里子”,实现社区品质升级全面开花。

来源:红网

作者:田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14/9039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