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黎托街道残疾人联合会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田美 编辑:于佳丽 2017-09-14 15:39: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雨花分站记者 田美)9月13日,湖南省长沙市黎托街道残疾人联合会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各社区(筹委会)、集体资产管理委员会残联专干、专职委员,以及通过各社区前期推荐、街道审查后推选出的44名残疾人代表参加。

  会议在黎托街道残联理事长李东的主持下进行,街道残联主席邹轶亮就街道残联五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届五年的工作规划进行了汇报。会议进行了全面的审议并一致通过。在审议通过《黎托街道残联选举办法》后,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出了新一届街道残联主席、理事长以及参加区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雨花区残联理事长张福新、副理事长肖曙光、组织部长曾灿红莅临指导。肖曙光副理事长代表区残联讲话,对五年以来工作中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要认真履职、真抓实干,进一步做好残联工作,为残疾人事业做出新的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田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14/9039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