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守护开学季 左家塘全力推进“护苗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田美 编辑:于佳丽 2017-09-14 15:35: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雨花分站记者 田美)为严格落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各项制度,切实做好开学期间学校食堂及周边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工作,9月12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左家塘街道食安办联合食药监所、卫计办对辖区幼儿园食堂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行动主要检查了各食品经营单位原材料采购索证索票、食品加工制作和储存、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添加剂使用、餐饮器具清洗消毒、“三防”设施、留样及餐厨废弃物管理等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绝大部分单位都能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的相关规定,但也有个别单位存在现场卫生较差、人员健康证过期的问题,工作人员责令其立即整改。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食品安全管理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感,为保证广大师生饮食安全提供了可靠的保证。食药监部门将严格对照工作标准,强化责任落实,把监管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切实保障食品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田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14/9039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