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召开《黎托乡志》《洞井镇志》编纂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田美 编辑:于佳丽 2017-09-14 14:1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雨花分站记者 田美)为促进《黎托乡志》与《洞井镇志》编纂工作进度,提升编纂质量,2017年9月12日,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史志档案局在黎托街道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黎托乡志》与《洞井镇志》编纂工作座谈会,就乡镇志的编纂进行第四次指导。区史志档案局副局长尹亿民及史志科全体工作人员,黎托街道、洞井街道、同升街道、东山街道分管领导及史志专干,《黎托乡志》与《洞井镇志》编辑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黎托乡志》《洞井镇志》编辑部同志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度,并就如何有效开展编辑工作作了深入的经验交流。与会的街道分管领导分别发言,对本单位“用心、用力、用情”去做好编辑工作进行了介绍,一致认为修志工作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表示街道将继续关心和重视修志工作,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最大支持。区史志档案局史志科工作人员针对《黎托乡志》与《洞井镇志》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业务指导。尹亿民感谢各街道对志书编写的重视支持,对《黎托乡志》与《洞井镇志》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乡镇志编纂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条建议:一是要时间上再抓紧,把握好时间节奏,严格按照计划完成所有任务;二是质量上再提升,做到内容全面、特色鲜明、兼具可读性;三是联系上再紧密,使组织上更严谨、交流上更广泛,编辑工作更有效率,共同推动修志工作早日完成。

  此次会议是《黎托乡志》与《洞井镇志》编纂工作进入关键阶段的会议,这次业务指导对乡镇志编纂工作进度把握,从而更好地高质、高效完成《黎托乡志》与《洞井镇志》编纂工作产生了重要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田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14/9039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