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邹春林督查指导雨花区东山街道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田美 编辑:于佳丽 2017-09-21 16:39: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雨花分站记者 田美)2017年9月20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邹春林一行赴东山街道黎郡社区督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杨钦涵,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少敏,党工委委员、政协联络处主任李继,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杨文,办事处副主任孙俊宗,黎郡社区书记、主任全程参与。

  邹春林听取了街道、社区负责同志关于近期文明创建工作的相关汇报,详细询问了社区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结合自己多年的基层工作经验,对街道、社区后段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更高水准的要求。

  邹春林指出,街道、社区务必严格落实区委常委专题研究文明创建工作的会议要求,以更有力、更有效的举措,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文明创建迎检测评在即,街道、社区要集中精力,对于重点工作要定人、定岗、定责,确保文明创建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推动、有人落实。二是要严格对标。精准对照测评指标,针对小区环境卫生、阵地窗口、公益宣传、志愿活动等逐项对标、查漏补缺,进一步提升社区“洁化、序化、美化、亮化”的文明形象。三是要常态保持。要持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把当前的创建工作与长远发展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优化城市发展环境和群众生活环境,真正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群众的检验。

来源:红网

作者:田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21/9026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