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第11届学术年会在长沙召开 戴道晋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利飞 王瑜 编辑:何冰 2017-09-21 07:03:55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矿山建设等成果受青睐

  有色金属产业科技成果对接交流会 汇集165项科研成果,戴道晋出席并致辞

  湖南日报9月20日讯(记者 黄利飞 通讯员 王瑜)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第十一届学术年会今日在长沙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出席并致辞。

  年会专项活动——2017有色金属产业科技成果对接交流会上,汇集了165项科研成果。专家学者与企业深入对接,了解企业技术需求并确定科研成果转化方案。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陈全训表示,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有助于推进有色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湖南有色金属产业升级。

  年会上还颁发了首届中国有色金属学会“杰出青年工程师奖”,十名来自全国有色金属企业(含转制型科研院所)的一线工程技术人员获得奖励。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利飞 王瑜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