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新任村官集中廉政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勇 杭颖 编辑:刘惟烜 2017-09-22 09:1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吴志勇 杭颖)“这个会开得真及时,经过这次培训,我们清楚了解财务报账的程序,知道‘红线’在哪,村里的工程项目怎么招投标,怎么接受群众监督。我们心里也没有负担,老百姓也可以放心。”9月21日,湖南省临武县香花镇贺家村主任谭江圣告诉笔者。

  今年村级“两委”换届后,新任支村“两委”干部干事的积极性很高。可是,怎么干?如何干?会不会违规违纪?新“官”上任,一些没有经验的村干部心里没底,就常常来镇里咨询。

  为给全体镇、村干部充电鼓劲,近日,香花镇专门召开财经纪律培训会,全体镇干部与新上任村干部共112人参会。该镇纪委邀请了县纪委、县财政局和县经管局有关专家,分别就财务管理、报账流程、相关法律法规为全体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会上,干部们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敲响廉洁从政的警钟。

  今年以来,香花镇针对新形势、新情况,多次组织新任村干部召开各类培训会,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同时,该镇紧抓基层党风廉政建设,逢会必学党规党纪,为干部们树纪律的高压线。截至目前,该镇已召开新任村干部培训会11次,其中廉政培训6次,在全镇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