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澧快速干线1号大道试通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寒露 王明志 蔡佳珈 编辑:李丽 2017-11-07 11:58: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6日讯(李寒露 王明志 蔡佳珈)10月31日上午,常德市沅澧快速干线1号大道鼎城至临澧段试通车。这段长约60公里、全线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的快速干线试通车,标志着常德市实施交通先行战略、推进交通跨越大会战迈出重要一步。

  近5年来,常德市交通建设完成投资近370亿元,新增高速公路里程226公里,新改建干线公路770公里,建成农村公路3790公里。沅澧快速干线项目于2015年6月启动建设,总投资300亿元、总里程约700公里,以“四纵四横”在1.8万平方公里的沅澧大地网格化布局,拟全部按一级及以上标准规划建设,建成后将形成市与县“1小时通勤圈”。到今年底,沅澧干线有望建成通车100公里,在建200公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寒露 王明志 蔡佳珈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