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召开迎接省政府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综合督查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曹莉娜 编辑:于佳丽 2017-11-14 15:1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曹莉娜)11月11日,湖南省常宁市召开迎接省政府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综合督查调度会,对迎省检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松青出席。

  根据省政府相关工作安排,省政府综合督查组第四组将于11月13日-11月17日来常,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专题座谈等方式,对常宁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进行全面督查,督查内容包括:省委省政府重要文件情况,全面完成2017年1月至10月经济社会主要量化指标情况。重点将督查脱贫攻坚、生态环境治理、企业转型升级、深化重大改革、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

  郭松青指出,此次省政府综合督查组来常,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做好准备,突出重点,查漏补缺,准备好现场,做好对接协调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有专人管事,要有一流的水平、一流的业绩,对不重视、整改不到位的单位要严厉追责,确保以优异的成绩通过省检。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曹莉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14/8922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