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政协组织委员与异地常宁籍企业家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刘泽平 编辑:杨滋 2017-11-15 15:4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刘泽平)11月13日,常宁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与异地常宁籍企业家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市政协主席王若君,副主席肖荣望、郭秀清,水口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颜晓曦参加。

  政协委员与异地企业家先后参观了庙前镇4A级景区建设、塔山瑶族乡狮园村扶贫工作和美丽乡村建设、城市开发项目、水口山千亿工业园建设等,了解家乡近年来的发展,感受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

  座谈会上,异地企业家纷纷表示,家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让他们感到自豪,对回乡投资发展充满信心,他们将利用各自的产业优势、人才优势、资金优势、信息优势,努力回报家乡,为家乡的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王若君指出,政协委员中的企业家要率先垂范,勇于担当,做出好榜样,使更多在外的常宁籍民营企业家把自身发展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投身到家乡的建设中。同时,政协委员要讲政治、讲纪律,加强政治涵养,坚守政治品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贯彻执行党的最新决策部署和要求,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更好地服务社会大局。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刘泽平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15/8919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