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宣传部到常宁调研媒体融合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英红 编辑:杨滋 2017-11-15 15:11:35
时刻新闻
—分享—

媒体融合发展座谈会。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英红)11月14日,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吕正平莅常调研媒体融合发展情况,常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谌惠渝参加。

  吕正平就加快媒体融合发展,与各新闻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在听取大家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吕正平充分肯定了常宁市加快媒体融合发展的思路和探索,他指出,要通过各媒体平台融媒推介,牢牢把握媒体融合发展的历史性机遇,打造有强大竞争力的优质平台;坚持内容为王,遵循新闻传播规律和新兴媒体发展规律,增强新闻报道的权威性和时效性;强化互联网思维,增强针对性和受众意识,满足群众的需求,在报道内容和语言风格上,要有温度、有故事、有观点。

  谌惠渝表示,要组织新闻工作者参加媒体融和发展培训,学习优秀案例;完善人才激励机制,出台鼓励政策,激发新闻工作者写作热情;强化宣传策划能力,提高宣传能力和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英红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15/8919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