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孕产妇服务签约 不出家门享受医院贴心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罗武吉 罗成 编辑:杨滋 2017-11-15 14:4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服务现场。

为宝宝做体检。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攸县分站记者 罗武吉 通讯员 罗成)11月14日,攸县新市镇中心卫生院孕产妇专业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正式启动,通过促进基层首诊、分级诊疗,为辖区孕产妇提供综合连续协同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

  为使孕产妇得到方便、快捷、规范、可预约的孕期管理和产后访视服务,新市镇中心卫生院从今年11月开始与各村卫生室建立了上下联动的协作关系,组织妇产科医师、妇幼专干、儿保专干进社区、进村组、进家庭,为全镇孕产妇提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孕产妇签约服务以通过家庭医生团队签约,为孕产妇提供上门服务,开辟就诊绿色通道,妇产科医生上门入户进行孕期检查、产后访视,婴幼儿保健使孕产妇在村卫生室就能得到签约团队的服务,并为孕妇进行开单、预约、付费等服务,满足个性化的服务需求,让孕产妇在自家门口、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卫生院妇产科医生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罗武吉 罗成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15/8919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