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皮肤病防治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唐汇准 编辑:徐丹 2017-11-15 14:4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记者 杨斌 通讯员 唐汇准)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力度,把反腐倡廉融入实际工作中,11月14日,常德市皮肤病性病防治所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相关内容,并针对单位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学习讨论。

  会议以“旗帜鲜明讲政治、讲廉洁”为主题,该所纪检书记黄小东在会上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讲廉洁不是一句空话,全体党员干部们要切实在思想、政治和行动上统一,要树立正确的意识、明确目标、重实干、守规矩,不允许有不受纪律约束的特殊党员,一旦触犯法律,不管是谁都要问责,都要处理。

  会议还下达了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的倡议,要求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主题党课、专题解读和交流发言等形式,深入学习报告精神,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党风廉政建设事业开出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唐汇准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15/8919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